close

會寫第二回是因為這是第二次去GLORIA   

第一次是跟阿年徐琳碧秀一起去的   六月壽星快樂阿~

明明幾萬年沒更新網誌卻被一句:如果在今天前不把REPO生出來就要寫出一篇縫眼X火龍果的配對文喔啾咪~的威脅破功

雖然我非常想看蒼大魔王科科阿波羅兄貴但是不代表我自己必須身先士卒來動筆啊!!(喔忘記這裡是清新健康的香菇日誌  請忘記以上的發言~*噓*)

 

SH380782.jpg 

這是今天出門的模樣~\(^0^)/

昨天明明一整晚都跟師兄懷舊古早卡通  連爆走兄弟都翻出來嗨一遍XD

原來阿宅的過往歷史都是相同的!!

但今天還是比預定時間醒來    這對沒外力叫就會直接睡到下午的人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早醒就表示可以慢慢摸   配著世界杯足球賽和懷舊的霹靂奇象很有提神作用XD

足球真的很熱血阿~~~~~~~~~~

到達公館剛好跟大姐會合    真是好久不見了啊大姐~~(抱)

真的有一年多了吧~!

之前跟碧秀他們去GLORIA時已經迷路過一次  這次果然很駕輕就熟馬上走到

不過由於提早了十幾分到  三個人就站在門口對著赭衫的公仔開始一陣懷舊跟幹譙(霹靂阿你不要逼大家去火燒片場啊!!)

因為天氣很悶  所以連帶的小蟲子也很多

咱們親愛的師兄因為肉酸吧   被眾多小蚊子熱愛

以至於手掌腳掌鐵沙掌一陣亂打亂揮

還妄想以穿著高跟皮靴的腳來踩死小黑蚊  真是哪來的自信和勇氣覺得會踩到呢~(攤手

就在師兄在那氣勢萬千的踩踏之中  漂亮的雕花大門開啟了~然後迎來了一個目瞪口呆有點被嚇到的執事先生XDDDD

哎呀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上次也有出現過的AKITO先生吧   一個樸實憨厚帶點天然呆呆的執事

可憐的孩子  親眼看到鐵沙腳真的不是你的錯   我用眼神如是說(AKITO:媽媽今天又有怪人來了啦Q_Q)

一陣混亂之後終於進到了店內  包包則是由AKITO幫我們拿的(雖然沒有大小姐命的我們老是不習慣有人服侍XD 

AKITO有問我們說之前有沒有來過   我說我有來過一次

他就很開心的像是搖著尾巴的狗狗問我說:我們店裡有重新裝潢耶~~~大小姐有沒有發現~(大笑容)

菇:........我覺得沒差耶|||

A:囧............好吧.......(しょぼんOrz)

是我的錯嗎?他這麼失望是我的錯嗎??我不應該講實話應說超漂亮的好華麗喔真的有差耶是這樣嗎???

不要對我垂下尾巴啊啊啊

哀......老實人難為(屁)

因為上次吃過英式三層茶點  所以這次改吃提拉米蘇

茶是英式早餐茶  加上牛奶味道還蠻濃的還不錯~

提拉米蘇還蠻好吃的  還用玫瑰花瓣和葉子裝飾   看起來很精緻

但是也太小塊了吧!!!  吃完還是很餓啊囧

害我之後的一個多一小時都一直盯著那花瓣發呆  還引來AKITO關切(A:大小姐~花瓣不可以吃喔)

我應該先吃完便當再來的囧(真是沒氣質!)

跟好久不見的大姐和師兄一起果然可以聊得超嗨  根本就把GLORIA當作一般咖啡店

比起隔壁有一桌又嗨又開心又拼命搖鈴與執事互動的客人比起來 我們真是超低調(笑)

這次服務的執事只有AKITO一個人 

好像是因為定位系統出了問題  照理講一名執事最多只會服侍三四個人

可是今天卻是九名客人來     但卻只有他一個人職班

內場雖然有TSUBASA在  但是因為可憐又犯太歲的翅膀先生因為既手受傷後又車禍

所以暫時無法在外場幫忙(是說車禍還來店裡也太累了吧!!翅膀先生您還是人類嗎??)

以至於憨厚可愛老實又有一點呆的AKITO只好一個人在三桌客人間奔來奔去  真的有慌亂到XD

 

不過AKITO真的很可愛  上一次因為大部分服務的是千羽  所以跟AKITO沒有太多接觸

這次卻發現很多他的有趣之處

第一次去洗手間時   他站在門口遞擦手巾  順便擠護手霜給我時

手指不小心碰到我的手    讓我瞬間感到一陣冰冷

菇:你很冷嗎?

A:(驚)欸?為為為什麼大小姐會這麼說(非常驚慌)

菇:因為你的手好冰喔(一邊抹勻護手霜)      →其實我真的沒有任何意思,只是順口問而以

A:(更加驚慌)對...對不起>"<  可能因為中午沒好好吃午餐吧...(結巴+哀傷)

菇:蛤....真的喔....(內心OS:這間店是在虐待勞工嘛囧)

A:真的很對不起(九十度鞠躬)

菇:欸~~沒有啦我只是順口問而以(驚慌)

之後因為對方實在太過害羞+手足無措以至於我也跟著囧起來  只好飛奔回位置

一坐下就看到大姐跟師兄用一陣玩味的眼神看我:你在調戲人家啥阿!

冤枉阿~我只是順口問問+關心而已阿囧

香菇才不是這種人哩~~~~(後面翻白眼的人等等就死定了!!)

第二次去洗手間時   依然是AKITO站在門口遞擦手巾和護手霜

在我擦的時候   AKITO突然看著我的項鍊說:大小姐的項鍊好漂亮喔  是很珍貴的寶石嘛?

菇:嗯?喔它應該是貝殼吧.而且還是我媽在日月潭的紀念品店買的很便宜的(大笑)

這樣非常無厘頭的對話XD   不過不知道是我的眼神太有殺氣還是怎樣

AKITO先生講到最後眼神超飄忽的  而且又開始結巴害羞囧

就跟你說我是無辜的阿囧

有殺氣請去怪我家老爸又不是我的錯(哭奔)

 

或許因為是太多客人以至於執事先生有點昏頭   不停的出ㄘㄟˊXD

由於我們的茶為了保溫所以有用茶罩蓋住 

所以老是將我們要添的茶或是奶罐遺忘在廚房忘記拿回來

最經典的一次就是他看到我的茶杯沒茶了  主動靠過來要幫我加

一開始他先加了牛奶   那時我就在想"我的茶是不是沒有拿回來阿"

結果下一秒他打開壺罩時發現裡頭是空的時候   頓時發出一個非常錯愕的:ㄟ???????

配上錯愕瞪大眼睛的表情真是狠狠戳到我的笑點XDDDDDD(對不起我的笑點一向很怪)

羞得無地自容的AKITO只好一邊道歉一邊飛奔回去拿回我的茶壺

配上大姐很無奈的一句:我們這桌好像一直被遺忘阿......    再度讓我繼續笑個十分鐘XD

哎呀本月最好笑~(夠了!)

不然就是我們搖鈴  結果他直直的  毫無猶豫的走向另外一桌恭敬的問:請問大小姐有什麼吩咐嗎?

是我們阿......難道真的要像招魂一樣天靈靈地靈靈的搖才不會忽略我們嘛(淚)

不過看在他無措得很可愛分上原諒他(疑?)

最後要離開前  師兄拿出了自己親手做的甜點小吊飾送給他們

真是太厲害了~~每個做得都超像超可愛的!   我想執事們一定很開心XD

 

這次只有見到AKITO實在有點遺憾  我好想要TSUBASA阿(淚奔)

穩重紳士眼鏡腹黑真是我的菜>////<   希望你能早日康復!

還有這次忘記跟大姐合照了啦!!!下次一定要記得拿出相機!

 

太久沒寫網誌一直寫不到重點囧  終於寫完了這一定有兩千字啦!!!!!

雖然輪不到我寫蒼X東方鼎立但我還是好想看(喂)  有哪位勇者可以為我捐軀一下嗎?(走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ko1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